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石家庄优惠5000元 赠少量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 10:10   网上车市 字号: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汽轿车的首款车型,凭借大气的外观颇受欢迎。近日,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石家庄地区购买奔腾B70车型有全系5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2010款奔腾B70外观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18-20.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盛美奔腾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奔腾B70除导航型购车需要预定外,其他车型均有现车销售,车身颜色以银珠黑、云层银和钛灰为主。近期购买该车可优惠现金5000元,并赠送少量汽车装具。

  2010款奔腾B70升级和改动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它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这使其前脸更厚重、大气。此外,尾部制动灯采用LED形式,轮辋由原来的5幅更改为7幅。内饰颜色则进行了调整,取消了陶土米、水粉褐颜色,调整为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的新米色和沙色,并增加了部分配置。动力系统、底盘设计等均没有做相应变化。

  在保养方面,奔腾B70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奔腾B70的保养费用和配件价格在国产中型车级别中算是比较合理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