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微车市场激战专题 >正文

一汽佳宝V70引领微车质量新基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4: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佳宝V70引领微车质量新基准

一汽佳宝V70

  当代精神当代车,当代自主国产汽车品牌的首要标准:就是要质量过关、产品力过硬,让国民开上放心车。微车市场发展如火如荼,一跃成为中国国民汽车选择的第二大集团军,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提高自主研发水平,是微车市场必须正视的整体新基准。而以一汽佳宝V70为代表的微车新军,正在为占国家70%人口比例的广大国民,提供“买得放心、开得放心、养得放心”的国民放心微车。

  佳宝V70,作为中国一汽进军微车市场的主力产品,于去年10月夺目上市,上市后凭借其同级最强品质而一路热销,赢得用户赞誉声无数。无愧“微客硬汉”的殊荣。今年佳宝V70更是雄心勃勃,助力品质保证的三大王牌:底气硬、实力硬、售后硬,从而坚定地实现着“跨越式增长”的强劲宏图。

  第一王牌,底气硬。

  中国一汽从人、财、力全方位给予微车体系强劲支持。战略上,中国一汽领导整体决策重心聚焦微车,徐建一总经理亲任一汽吉林董事长,金毅副总担任副董事长,领导班子其余副总任董事,给予一汽吉林强大的后盾支持;资金上,中国一汽拨专款为微车发展打通任督二脉,恢复一汽吉林的“造血”功能;研发上,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专门成立了微车部,锲而不舍地提高自主研发技术。佳宝V70作为中国一汽“微车战略”的首款车型,必然积聚其深厚功力而发,底气自然够硬。

  第二王牌 ,实力硬 。

  四大同级最强的硬实力卖点,不光赢得行业内硬碰硬的对比较量,更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行业新基准。第一、澎湃动力,TA1发动机以VCT-i特有技术、铝制缸体、正时链条、电子油门等国际家轿技术,成功开创“扭矩峰值120Nm、功率峰值67KW”的行业动力标杆。而另外一项关系消费者切身利益的优势是,VCT-i技术可以降低发动机的排放,更加节油。第二、超强底盘,采用世界汽车设计最先进ADAMS动力学仿真系统,麦弗逊式前悬架、最小转弯半径、后悬挂五层钢板弹簧,拥有超强的承载力,载人载货举重若轻,尤其满足乡镇用户的不同路况和承载需求。第三,坚固车身,独有的TAF车身技术,加强车身结构,满足各方位碰撞指标,一路驾乘保障,安心享有创业与生活之旅;第四,舒适驾驭,空间布局灵活,各种内饰和空间设置充满人性化,微车价格,家轿感受。拥有四大制胜法宝,佳宝V70的“同级最强称号”赢得硬气。

  第三王牌,售后硬。

  有句口号在用户中相传:微车佳宝,服务最好。佳宝V70正是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使返修率低成为产品的一大靓色,不少老用户都因此向亲朋好友推荐佳宝V70。而同时,佳宝V70的配件价格低,服务网点全,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各种车况问题,更成为用户心中牢不可破的感动印象。买得好,更要开得好,佳宝V70的售后服务在微车市场中首屈一指。

  用户信任一汽“厂子大、牌子硬”,更信赖佳宝V70的这三张质量王牌,很多人义无反顾地爱上佳宝V70,来自黑龙江的佳宝老用户李国义就认为“佳宝车的优势在于质量好、发动机耐用”,相继购买了多款佳宝车,这些车每天载重量都在1000公斤以上,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毛病。佳宝V70成为用户心中当之无愧的“质量硬汉”,让人放心。以一汽佳宝V70为代表的中国微车自主品牌、乃至整体汽车自主品牌,正在完美地演绎着“当代质量当代车”的产业精神,并以质量为基础,形成中国汽车工业的强大核心竞争力。相信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未来,必将迎来第二个“黄金发展十年”。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