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福建戴姆勒终获准生证 奔驰商务车实现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2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工信部公布的车辆生产目录显示,福建戴姆勒已获批,这意味着经过一年多的波折后,福建戴姆勒终于获得准生证,奔驰商务车继轿车后实现国产。

  福建戴姆勒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和福建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但由于国产化率的问题,工信部的准生证没有落实,该厂迟迟没有投产。昨天,在工信部的目录中,福建戴姆勒赫然位于“新增企业”的栏目里,这是整车生产企业获批生产的最后手续。

  福建戴姆勒内部人士表示,获得准生证意味着可以开工投产,这是奔驰商务车第一次在国内生产。此前,戴姆勒全球总裁蔡澈曾表示,福建戴姆勒建成后将成为奔驰MPV在全球的最大生产基地。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