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福建戴姆勒全面停工 等待与北汽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12  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秋凤 日前,福建戴姆勒一位供应商透露,福建戴姆勒工厂内部已经接到消息,准备与北汽签订收购协议,目前已工厂、生产等已全部停工。该消息并未得到北汽和福汽双方确认。

  但另一位消息人士证实,北汽与福汽已经达成默契,签约在即。最终的收购价格仍未完全确定,双方还在做最后时刻的净值调查,以便在签约前,达成“更好的价格”。

  早在八月中旬,上述消息人士就向本报透露,当时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率北汽产品规划处长魏钢等人再度访问福汽,对福建戴姆勒的产品规划颇为满意,认为填补了北汽产品空白,优势互补。并表示,如无意外,9月底就将正式签约。

  据悉,福汽向北汽转让的股权就是此前坊间传言的40%,最终的交易价格预计在6亿-7亿元人民币之间。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