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2010款酷搏售21.99万 4月1日上市订金5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06:42   网上车市 字号:

  酷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继锋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道奇以进口身份引进国内的第二款轿车,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各家道奇经销店已经没有09款酷搏现车销售。近日据悉,2010款新酷搏将在4月1日上市,21.99万元的售价与老款酷搏保持一致,目前各家道奇经销店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工作,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道奇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道奇新酷搏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不变,仍然为09款酷搏保持的21.99万元。目前各家道奇4S店已经接受2010款新酷搏的预订工作,订金为5000元,现车将会于4月份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09款道奇酷搏

2010款道奇酷搏个性十足,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从棱角分明的前脸造型、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到与车身同色的饰板、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镶嵌钻石切割型棱角尾灯的造型呈现雕塑般层次感,与前脸的硬朗造型巧妙融合,炫酷动感一气呵成。值得一提的是,其搭配R17浮雕质感铝合金轮毂,令车身力量感顿显,完全撇去了同级轿车的“文弱之气”。

09款道奇酷搏

2010款道奇酷搏配备的2.0升双VVT GEMA世界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90牛o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第二代无极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使操控更加自由随心。同时,酷搏配备全球知名的德国马牌跑车轮胎,该轮胎的不对称花纹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道奇酷搏的驾驭性能。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