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H30

省油省心 风神H30打出“好省”组合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风神H30 1.6L手动尊雅型

  近日,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五好优等生”自由上市,成为两厢车中级车又一强劲生力军。其中,好大、好开、好看、好省、好值,分别基于2610MM轴距的大空间、充沛顺畅的动力和操控性能、时尚年轻的外观和傲视同侪的性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好省”一说,相比传统的省油观念更具丰富内涵。据了解,这个好省,除了省油之外,更体现在全面的科技装备让驾车更省心,安全性能让行车省心,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养车省心。

  省心之一:科技装备如虎添翼

  东风风神H30荟萃智能科技和配置,让驾车更省心。这些人性化、全方位的智能装备,让驾车更加方便省心,在同级别的中级车里面可算独一无二。

  其中,“灯光科技”采用了灯光未关提醒、双光透镜大灯、360伴我回家灯、外后视镜转向灯、尾部LED炫光灯等丰富配置;“行驶科技”配备了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平均速度、行驶里程、续航里程提示的行程电脑及GPS卫星导航系统;“影音科技”则配置有蓝牙、DVD、MP3等;“安全科技”配置了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防误开锁、天窗自动关闭、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道路结冰提示、发动机芯片防盗等,并在全车系配备倒车雷达。

  省心之二:安全到位才能畅行无忧

  驾乘尤其是远途行车中,卓越的安全性能让行车更省心。东风风神H30以先进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为基石,强调以人为本,全方位保护“人、车”安全,刚柔并济的“太极”车身设计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构筑起远离伤害、阻止伤害和减少伤害的全方位安全体系。26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以及配备在同级车中少见的侧安全气囊,使得东风风神H30的整体安全性能更加全面和显著。

  另外,东风风神H30采用故障率低可靠性高的X型管路制动系统,四轮碟刹,前后盘式制动,选用德国大陆特维斯带EBD的ABS系统。东风风神H30前方视野角度达到22.7°(目前市场上同级主流车型平均20.6°),将呵护融入整车的各个细节,为广大用户创造放心、自由的安全环境,自由驰骋,畅行无忧。

  省心之三:超低油耗让用车省心

  通过对动力系统的精心匹配、科学标定,加上流线型车身设计等因素,1.6MT尊雅型风神H30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时手动档仅为4.7L、自动档仅为5L;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8L、自动挡为6.1L,达到同级车中最佳油耗水平。

  省心之四:服务让养车省心

  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东风风神全国75家种子专营店、327个二级销售服务网点提供高标准的“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和货纯价实的备件,让客户不仅省心,还在专营店享受家一般的舒心。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目前,东风风神首款产品——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6个月的月均销量已在3500辆以上;东风风神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不仅为东风风神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更为东风风神H30自由上市、实现双雄联手,再创中级车市场新春天打开了通路。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H3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