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桂城丰田开展亲子环保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昨日,记者从桂城丰田获悉,近日,桂城丰田汽车俱乐部再次组织客户到高明明城举办“高明绿色环保植树行活动”,得到了广大车主的欢迎,报名参加车主异常踊跃。本次活动以亲子自驾游形式展开,最终共有40辆车参加活动,参加人数高达100多人。

  此次活动除组织车主植树外,还特地安排了捞鱼、抓鸭、野炊、野战等环节,受到车主的欢迎。桂城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不仅仅是娱乐那么简单,主要的目的是寓教于乐,通过游戏培养现代独生子女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许多车主借此机会带孩子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有部分车主已经是第二次来参加,看到去年的树苗长高了许多都非常开心。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