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途胜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 部分车型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8:35   易车网 字号:

新途胜实拍
官方价格:16.58万-23.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68-24.18万元 途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源还算充足,只有个别颜色和配置的车型需要预定,途胜目前的现金优惠方面,手动挡优惠1.68万元,自动挡优惠2万元,2.0手动四驱和2.7四驱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15个工作日后可以提车,具体情况请查看下表:

途胜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
09款途胜 2.7四驱自动豪华型 24.18万 22.18万 2万
09款途胜 2.0四驱手动豪华型 19.58万 17.90万 1.68万
09款途胜 2.0两驱自动天窗版 18.38万 18.38万 2万
09款途胜 2.0两驱手动时尚型 16.98万 15.30万 1.68万

信息采集:2010-03-23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去看看。

  在保养方面,北京现代途胜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则要300元左右。详细保养费要具体视车型与保养项目而定,消费者可咨询特约经销商。

  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6000多元,店内提供人保,人寿,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联合等多家保险公司供顾客选择办理直赔保险服务。贷款方面,可以试用招商银行的车购易信用卡做分期,还可以使用郑州市商业银行的分期服务,最低首付车价30%,分期最长3年。以2.0四驱手动豪华型为例,首付58000多元,分3年还清,月供大概4000多元,比全款购车多22000多元。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