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伊兰特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6:0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安徽稳达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1.6L手动舒适型有10000元的优惠,现车充足。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6手动舒适型 8.98万 7.98万 10000元
信息采集:2010-3-22

编辑短评: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495mm、1720mm和1425mm,它的轴距达到2610mm,这在同级车中还是不错的,其车内空间也是同级车里的一流水准。车内宽度很突出,前、后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很宽裕。伊兰特三厢被市场誉为新三样之一,由此可见它的地位。在悦动上市后,伊兰特为了给悦动让路,价格实惠了不少,和悦动的双枪组合在销量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凭借着出众的性价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与同级车相比较大的内部空间,伊兰特获得了更多普通消费者的青睐。月销量稳定在一万多辆就是最好的证明。

伊兰特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2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但一般来说费用在500元左右。保险方面,伊兰特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信贷方面,稳达4S店内有GMAC、建行、招行等信贷服务,首付30%,还款期限为1-5年。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