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伊兰特西安优惠7000元 到店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6:55   易车网 字号:

  记者今天从西安本地一家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在西安市场现车充足,消费者到店随时可以提现车。在售价方面4S店也推出了7000元的现金优惠政策,目前店内的现车以黑色和银灰色为主,具体售价情况如下表:

  

伊兰特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手动舒适型 8.98万 8.28万 7000元
1.6自动舒适型 9.88万 9.18万 7000元

  降价原因分析:北京现代目前最热卖的两款车就是悦动和伊兰特,根据全国乘联会2月份的销量统计数据,2月份伊兰特的全国销量为12203台,而一直处于热销的悦动销量竟然还要低于伊兰特,伊兰特依然是北京现代的“顶梁柱”。优惠7000元,进一步拉开了伊兰特和悦动的售价区间,覆盖更多的消费者群体,而且在新款捷达上市之际也可以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市场。

北京现代07款三厢伊兰特外观
官方价格:8.98万-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45-12.6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伊兰特实行两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质保,首保里程比德系车和欧系车要稍微短一些,3000-3500公里就得去4S店做首保。目前店内实行工商银行分期付款,首付30%,分期年限为3年。而在保险方面4S店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伊兰特的全车保险一年大概在4000到5000元之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