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奔奔

长安轿车全国车友会会长“渝乐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41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3月12日—14日,来自上海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翔车友会、悦升月影、山东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友会、四川悦翔车友会、悦翔天下、山西悦翔车友会、长安之家、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九头鸟、河北奔奔兄弟连、心悦飞翔等全国14个长安轿车车友会的会长、版主齐聚重庆长安汽车,开展了宝贝计划之“渝乐游”。

  随着长安轿车产品的热卖,各地涌现了很多由车主自行组织成立的车友会,他们形成了一股强大言论力量,对潜在车主购车、已购车用户产生着极大的影响。“宝贝计划” 为2010年长安轿车客户关系活动总名称, 从2010年第一季度的营销计划开始,逐步实施,贯穿全年。据悉,此次“渝乐游”召集了车友会人数在150人以上的大型车友会会长、版主,活动期间,会长和版主们参观了长安艺术馆、长安五工厂生产线、汽研院,试驾了即将上市的奔奔MINI,并拍照同步上传至各车友会群及网络论坛。同时还参观了朝天门两江游、歌乐山、瓷器口等重庆著名旅游景点。

  记者 刘英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