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2团购 免利率免管理费免保证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39   重庆商报 字号:

  凭今日本报直接赠送1000元配置

  本报讯 长安马自达日前宣布,本周六(3月27日)即将举行Mazda2在重庆历史上最大优惠的团购活动,重庆龙华华马汽车抛出了重磅优惠政策,而凭今天的本报报纸上刊登的团购标致,将可以购车直接抵扣价值1000元的配置!

  作为马自达品牌“面向未来一代”的全新战略车型,Mazda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为他们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个性时尚驾驭体验,以炫动外观、灵准操控、精睿设计、坚实安全、卓越环保的全方位优异性能,征战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

  龙华华马相关人士表示,本次Mazda2团购活动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公司专门为这次团购活动准备了充分的货源供车主选订,所有的各款各色车型都能应有尽有。首先,在购买过程中,经销商要“大幅度”的给予实实在在的优惠,“但是具体优惠多少,暂时还处于保密状态,肯定优惠的幅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次优惠,会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而且,为了真正的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本次车展,专门推出了贷款购车优惠政策:免利率、免管理费、免保证金。以贷款购买一辆1.5L排量的Mazda2    ?版为例,厂家指导价格是??元,贷款购买节约下来将近??元!这么大的一个优惠幅度是前所未有的。如果这几项优惠合并起来,相当于打了价值?万元的非常低的甩卖折扣!

  “另外,为了让每一位前来店里的顾客都得到最优值的服务,我们专门安排了一对一的精确服务,每一个顾客都有一个专属的销售代表进行面谈,为此,我们还为每位顾客都提供了专门的密谈空间,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放开手脚随意砍价!”龙华华马相关人士表示。另外,在展厅内,还为车主及家属提供了“桌游”,包括扑克游戏、下棋等等。

  据悉,为了本次团购活动能真正保证质量,长安马自达方面还派出了两位区域总监前来龙华华马督阵,以随时处理在团购活动中出现的状况,并随时回答车主提出的任何疑问。记者叶川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2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