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丰猎豹

长丰猎豹CS7

广汽长丰3月发动“春季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6:58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继1月份销量创历史新高迎来“开门红”,广汽长丰2月销量再实现同比73.6%的强劲增长。日前,记者获悉,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广汽长丰从3月上旬开始正式启动以“感恩”为主题的终端促销与售后服务两大战役,分别是“虎豹生威,绿色关爱”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和“天天3•15,关爱满全程”春季服务月活动。

  据悉,“虎豹生威,绿色关爱”为主题的系列车主感恩回馈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从3月上旬开始,广汽长丰面向新老车主开展“广种希望树,长享绿色情”车主植树踏青之旅活动,又启动了“好车送上门,豹达众邻里”社区大联展促销活动,为顾客购车提供便利,现场购车的客户还可享受折扣优惠、获得丰厚礼品。新、老车主均可获得各种购车优惠、礼品赠送,老车主转介绍新车主还可以获得保养优惠等多重大礼,来店试乘试驾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赢得幸运大奖。此外,广汽长丰还针对3月14日的“国际警察日”、3月17日的“中国国医节”,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

  同时,广汽长丰针对售后服务领域启动“天天3•15,关爱满全程”春季服务月活动。据介绍,3月1日至4月10日活动期间,凡广汽长丰车主(扬子皮卡系列除外)均可享受免工时费全车检查28项、修理换件工时费8折、车辆装饰件费用折扣等优惠,而回店维修客户更可以参加抽奖,赢取上海世博会门票大奖。

  记者 刘英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