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产发布英菲尼迪限量版G系周年纪念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9: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日产为纪念英菲尼迪豪华车生产部门成立20周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于日前发布了四款限量版的(G37轿车、G37轿车四驱款、G37 coupe与G37敞篷车)周年纪念版车型。

G系列
G系列

  四款周年纪念版车型都将标配英菲尼迪的Premium装备包与Navigation装备包。Coupe与轿车车型还将配备Sport装备包和四轮驱动驾车系统,不过后者不会应用在轿车款四驱车型上。

  周年纪念版车型整个系列都将采用Graphite Shadow的外观和Monaco Red的皮革内饰。双门车型将配备独特的红色调枫木内饰,而G轿车将采用运动式的Shodo抛光铝制装饰。其他独特特征包括子夜黑色的前格栅、特殊的合金轮毂、经过改动的前保险杠面板、运动式的侧槛板和后扰流板,Coupe车型会拥有一个新的后保险杠面板。

  G系列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售价为43350美元(G37轿车)起,最贵的G37敞篷款周年纪念版售54900美元。G37轿车周年纪念版将投产仅350辆,而Coupe与敞篷款周年纪念版车型将各自限量投产200辆,预计下月起在北美开始上市销售。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