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福特企业LOGO
长安福特企业LOGO

  2001年4月,世界领先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的百年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共同签约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2006年3月,马自达汽车公司参股长安福特,公司正式更名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三方持股比例为:长安50%,福特35%,马自达15%。成立5年多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发展迅速,已经成长为一个跨地域和多品牌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

  2003年1月,长安福特成立仅21个月,首款产品“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隆重下线。 2004年2月,2004款全新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亮相。6月,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隆重上市。2005年9月,长安福特第三款全新车型——福特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并很快就受到消费者追捧,成为中级车市场上的一颗新星。2006年8月,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又乘势推出,再度受到市场热烈欢迎。2007年3月,2007年欧洲年度车型S-MAX风光上市,在国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SAV (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细分市场。2007年11月,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全球同步在中国登峰上市,标志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技术、生产、产品、市场、品牌等各个方面都跃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峰。

  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生产和销售的车型有:07福特蒙迪欧、福特福克斯三厢及两厢、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Volvo 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现任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沈英铨先生。罗明刚先生为公司现任执行副总裁。

  在把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也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系, 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并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福特 Quality Care” ,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致力于成为“环境保护的先行者”。重庆和南京工厂不仅配备先进的污染防治设施,还建立了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是当地率先通过ISO14001认证的企业。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推动社区的环境改善和所在地的经济发展。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