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3月买车实惠多 送装潢送工时券推特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7:12   钱江晚报 字号:

  本报记者 林燕 车贷首付门槛从原先最低50%降到了25%,送税费、送装潢,推出直降几千至几万元的特惠车型吸引车主,三月小阳春来临,记者了解到,3月车市不仅没有了节前的“疯狂”,而且多月未见的“优惠降价促销”也开始悄然登场,买辆新车踏青可谓正是时候。

  A. 首付只要25%

  受汽车金融扶持新政将在3月份出台消息的刺激,各种各样的购车金融产品闻风而动。3月1日,沃尔沃(Volvo)汽车推出了最引人瞩目的一项金融购车方案。原来贷款买车多需要首付50%,而此次只需25%的首付,还能享受25%尾款利息全免的优惠。该方案为期一年,涵盖沃尔沃全系共12款车型。以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低价在24万元左右计算,也就是说,首付6万元,你就可以晋级为沃尔沃豪华车主。

  长安福特也于上周推出全车系善“贷”爱车低利率项目。浙江万国福特市场经理程俏梅表示,活动期间,贷款购买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克斯、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麦柯斯等车型的客户,最低可享受0%的贷款利率,1~4年灵活贷款期,49元起超低日付等优惠,而且无房产抵押,无户籍限制。另外上海通用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也都有诱人的金融方案,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首付最低不到3万元,月供最低仅941元就可以将车开回家。

  B. 买车有“三送”

  送装潢、送礼券和送服务,“三送”成为3月阳春车市最多见的优惠。如上海通用5家在杭的4S店,近期都推出了别克“三剑客”大促销,比如用老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置换新君越,可获1000元工时券。购买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除了可获1000元工时券,还可以获得1000元的装潢券,并可得到包括免费保养、四轮定位等在内的四项价值1500元的优质服务,多出了2000多元的优惠呢。另外,购买新锐座驾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未来车模一个。

  广汽本田迎来了欢跃200万辆的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碑时刻,3月推出系列回馈活动,从即日起至31日,购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可获得温馨补助礼金3000元。3月13日至19日,来店均可获赠换季免费检查服务和车辆四轮定位5折服务。浙江康达杭州6个展厅也对3月6日上市的东南三菱2010款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赠送价值3800元的车载智能认人系统。

  上海世博会也成了不少品牌的宣传卖点。在浙江米卡迪,只要参加凯迪拉克试驾,就可赢得世博会门票和精致车模等礼品,而对新赛威的车主,浙江米卡迪将组团前往上海免费参观世博会,活动推出后,已吸引众多凯迪拉克的拥戴者报名试驾,购买新赛威的车主更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

  春季踏青正当时,春季关爱服务也再度成为热点,如浙江万国就推出了新春爱车关怀活动,3月22日之前前往万国换机油送机油格,更换机油三滤,都可享受工时费6折优惠。而清洗进气系统、喷油嘴,工时费5折。

  C. 特价车型多多

  加价、涨价、加收调车费……节前1月车市的“疯狂”,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而3月份是春节后车市消费力复苏的一个过渡时期。记者从多家4S店了解到,由于今年车企普遍提高了目标销量,大部分经销商的销售目标都有增加,普遍增幅在15%~30%之间,因此,在此淡季,除了推出更诱人的金融购车产品、送出丰厚的大礼包,不少经销商还推出一些价格特惠的车型吸引消费者。

  “我们对XC60限量版进行了4万元的优惠促销,现价只需49.8万元。另外,XC90直降9万元,XC40买断车型优惠4万元。”浙江元瑞汽车销售经理郞旭峰表示。据记者了解,迈入杭州特惠行列的车型还有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限量版,最高优惠5万元,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翔,目前让利已达8000元,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最高让利也有8000元。韩通汽车也对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万元以上,最低仅售7.98万元,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1.2万元,起价仅需5.98万元,同时所有雅绅特均可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按揭政策,而购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可获赠最新版iPod。和节前相比,购车环境已明显改善。

  据分析,近期车市价格不会有大的波动。据国家发改委刚刚公布的2月全国汽车市场价格显示,2月乘用车价格与上月持平,同比上涨0.36%,进口汽车价格小幅回落,环比下降0.50%,但同比上涨7.51%。据悉,2月汽车价格的这一上涨幅度是近5年以来最高的一次。发改委有关经济师表示,今年车价上半年会趋于平稳,下半年车企产能提高后,价格将会逐步有所下调。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嘉年华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