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塔塔汽车——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9: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塔塔汽车企业LOGO
塔塔汽车企业LOGO

  塔塔汽车是印度塔塔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成立于1945年,全球商用汽车制造商中排名十甲之内,年营业额高达20亿美元。占有印度市场59%的份额。其在1954年的时候与德国戴姆勒奔驰进行合作,1969年能够独立设计出自己的产品。商用车涵盖2-40吨的产品。1999年,塔塔进入乘用车领域,在这一市场的占有率在16%左右,最知名的是其自主开发设计的Indica和Indigo系列产品。

  从60年代起汽车已出口到欧洲、非洲和亚洲等一些国家和地区。TATA的轿车也有较高的知名度,小型轿车印迪卡(Indica)外型优雅、时尚、价格低,曾在上市短时间内接到超过11万订单,产品供不应求,创造印度汽车销售的最高记录。

  塔塔主要产品包括小型汽车、4驱动越野车)、公共汽车、中型及重型货车等。

  塔塔汽车有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汽车公司,与卢比的收入。 32426亿卢比(72.00亿美元),在2006-07年度。这是迄今为止在商业车辆在每个领域的领导者,并在客车市场的第二位获奖产品最大的小型,中型轿车和多用途车细分市场。该公司是世界第五大中型和重型商用车制造商,是世界第二大中型和重型车制造商。 

  该公司的22,000名员工的指导目标是“在我们的方式运作,在我们提供最好的产品,以及我们的价值体系和道德最好最好的。”塔塔汽车公司帮助其雇员明白通过创新的人力资源做法的潜力。公司的目标是授权并提供动态的职业生涯中的一致性与公司的目标路径的员工。全面发展的潜力和业绩的改善确保了定期的内部和外部培训。公司先后荣获承认其培训方案多个奖项。 

  成立于1945年,塔塔汽车公司的存在,确实跨越的长度和印度的广度。超过400万辆在印度塔塔道路层,因为第一,在1954年推出。该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在印度 - 贾姆谢德布尔(得),东,浦那(马哈拉施特拉邦)在西部和北部的勒克瑙(北方邦)和Pantnagar(乌塔拉卡汉德)。阿新厂成立于辛古尔(接近西孟加拉邦的加尔各答)制造公司的小型车。在全国范围内经销,销售,服务和网络备件由2000多接触点。该公司还拥有强大的汽车金融业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大联盟,支持消费者购买塔塔汽车公司的车辆。 

  塔塔汽车公司,从印度的工程行业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04年9月),也作为一个国际汽车公司的出现。 2004年,它收购了大宇商务汽车公司是韩国第二大卡车制造商。在更名为塔塔大宇商务汽车公司推出了在韩国市场的几种新产品,同时这些产品出口的若干国际市场。今天有两位重型出韩国商用车出口总量的三分之二是由塔塔大宇。 2005年,塔塔汽车公司购买了一个选项,收购余下的股份,以及在伊斯帕诺卡罗塞拉,一知名西班牙客车制造商,21%的股份。伊斯帕诺的存在正在扩大在其他市场。 2006年,形成了以巴西合资的马可波罗,在全球领先的机构,巴士和旅游巴士建设,生产全内置公共汽车和印度的国际市场,并选择教练。塔塔汽车公司还签订了一项在2006年吞武里汽车装配厂的泰国公司合资生产和销售该公司在泰国的皮卡车。 2006年,塔塔汽车和菲亚特汽车在Ranjangaon形成了工业合资企业,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近浦那)既生产菲亚特和塔塔汽车和印度和海外市场的菲亚特动力系统;塔塔汽车公司已经销售和市场的菲亚特品牌的汽车在印度。 2007年,塔塔汽车和菲亚特汽车公司签订了一项1塔塔授权建立了车辆接送轴承在菲亚特集团汽车'在阿根廷科尔多瓦植物菲亚特名牌协议。回升,销量将在南美洲和中美洲及部分欧洲市场。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