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前现车充足 路虎发现4广州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0:30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走访广东中汽南方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中汽南方将在春节前购进一批路虎发现4,款式齐全,将满足消费者春节前的购车需求,具体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以2010款 3.0TDV6 HSE 柴油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22117元,购置税约68205元,全包价费用约90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2010款路虎新车的外观设计,在保持原有路虎车型特有韵味、延续经典的同时,采用了大量的新一代设计元素。特别是灯组中特别设计的横条状LED造型,成为新一代路虎车的又一典型标志。内饰设计的提升和改进也是显著和卓越的,更时尚的造型、更便捷的操作方式都令人耳目一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0款揽胜所采用的12英寸TFT-LCD虚拟现实仪表,采用了与顶级手提电脑相同的技术,取代实体组合仪表来模拟显示常规仪表图形,不仅新颖独特,而且车主还可如电脑般进行个性化配置,界面任意切换、随心所欲。这项创举目前在SUV领域是唯一的,显现出极的科技含量和豪华特质。新发布的揽胜尊崇创世版,则更是通过来自英国的全方位手工个性化定制,展现了全球顶级豪华SUV特有的尊荣和品位。

  路虎的发现4质保是3年10万公里,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000元以内,大保养视车况而定,费用在4000-5000元。进口豪华SUV的保养还是比较贵的。

    (编辑 曾月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