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发布中国新能源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近日标致雪铁龙首次在华发布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并提出了“2020=在中国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的目标。

  标 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总经理阿博德表示,“未来5年内,中国政府将积极投入环保科技的研发和应用,这对于标致雪铁龙来说将是难得的发展机遇,为此,我们启 动了中国新能源攻略——2020年前在中国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这一目标能使得中国与欧洲在2020年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同等水平。

  标 致雪铁龙未来减碳计划首先体现在优化汽车动力驱动系统上。据透露,到2020年PSA将有至少6款新型汽油发动机引进中国市场,新一代汽油发动机将比现有 发动机节省燃油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达20%。此外,PSA还将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的变速箱技术,特别是自动变速箱技术,争取达到同样的节能减排效果。同 时,将进一步优化汽车结构及汽车行走系统,在确保舒适性和安全性不变的前提下,采用新型材料,把每一代新型汽车的重量降低10%。并且采用新型轮胎,为其 实现降低5%能耗的目标。PSA独有的汽油发动机Hybride4充电式全混技术也将于2015年引入中国,其节能减排量将达到30%。

  阿博德透露,上述项目大部分都将在中国研发。“因为中国市场的需求与欧洲的不同,这些新型节能减排技术只有在客户接受并愿意购买的前提下才能发挥其效应,所以这些研发工作均在PSA上海技术中心开发。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