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新领驭优惠回缩 全系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0:19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从广州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新领驭的优惠幅度比之前有所回缩,全系仅优惠2000元现金和赠送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以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品型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7268元,购置税约13705元,全包价费用约23.67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新领域是大众在中国的又一个传奇,在大众B6车型已经国内上市的前提下,它甚至还要比新款车型卖的更好。新领域和老款帕萨特一样加长轴距,车内乘坐空间相比同级车型更加的宽敞,这对于注重后排乘坐的中国用户来说是一个杀手锏。

帕萨特新领域试车图

  PASSAT新领驭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周期,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含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7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万5千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等)一般材料和工时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