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导购之帕萨特新领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1:31  新浪汽车

帕萨特新领驭内饰 进入新领驭网上展厅

  与老款相比,新领驭修改了引擎盖上装饰线的线条,并将镀铬中网换为了阳刚的多边形中网。虽然车头不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夸张,但低调的设计更具时代感。头灯的造型也有所改观,头灯下方的大灯清洗装饰更改了位置,而新领驭省略了车头的防擦条,这也是高尔夫6设计的一大特点。

帕萨特新领驭后排  进入新领驭网上展厅

  新领驭的车身侧面与上一代车型基本没有太大差异,可以推断其车内空间与上一大车型没有多少改变,依旧诠释出宽大舒适的商务车定位。从企业目前提供的数据上看,新领驭的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没有进行修改。但通过对外观的改动,使整车更显沉稳大气。

  在尾部设计上,新领驭配备了一组更炫目的LED尾灯,很客观的说这样的设计明显加入了奥迪的一些灵感。而尾喉与后风挡的设计也和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