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导购之帕萨特新领驭(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1:31  新浪汽车

全新领驭于4月25日正式上市

  随着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出现了上海大众新领驭的身影,可见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已经日趋临近,根据可靠消息,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之后,帕萨特新领域将在2009年4月25日正式上市,而现款领驭将生产到2009年4月止。新领驭将全面替代现款的帕萨特领驭。

   在目前的中级车市场中,帕萨特领驭在造型设计,车辆品质,技术含量以及舒适型配置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出色,是一款商务家庭兼顾的实用型中级轿车。在我们热切期待新领域上市的同时,部分经销商也已经开始对老款领域降价清仓抛售,对于喜爱帕萨特经典车型的消费者,目前正是购买的好时机。

   点击进入>>>帕萨特论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