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州丰田

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全面搭载G-BOOK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8:12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售价18.28—28.38万元

  G路径检索覆盖重庆:导航可显示堵车路段

  本报讯  2010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2010年3月1日在深圳正式上市并开始销售,价格区间为18.28万元-28.38万元。本次发布的新款凯美瑞最大的亮点为在性价比提升的同时,G-BOOK智能副驾系统覆盖上了畅销车型,同时有着极高实用价值的G路径检索功能覆盖重庆在内的9大城市,它能在导航过程中即时获知道路交通信息,排除堵车路段。

  调价增配提升性价比

  2010款凯美瑞共12款车型,取消了原来低配版本的200E精英真皮版及240E精英版,增添了200G经典版、240G经典版、200G G-Book智能领航版和240G G-Book智能领航版。

  值得一提的是,200G多款车型价格下调7000元,而200G经典版的价格更是下探了17000元,2.4L排量的部分车型也有3000元的降幅。可以看出,2010款凯美瑞在增加车型、丰富配置、调整价格之后,其战略与《车周刊》在年前预计的一样:保持中高级车2.3L-2.5L阵营第一的优势,同时增加2.0L车型的竞争力,在与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排量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排量的争夺上先声夺人。

  G-BOOK系统全面覆盖

  去年4月,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导入丰田引以为豪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如今,2010款凯美瑞进一步将这一技术导入到2.0L和2.4L排量的畅销车型上,200G G-Book智能领航版和240G G-Book智能领航版的价格分别为23.18万元和25.58万元。形成了240V、240G、200G三大系列的G-Book智能领航版“三驾马车”。

  与旗舰车型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完全一致,2款G等级G-Book智能领航版车型同样实现了高科技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提供七大智能通信服务。

  交通信息升级避堵点

  最值得称道的是,以前只在四大城市适用的G路径检索,现在已经扩展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沈阳,南京,宁波九个城市。它能根据最新的交通信息,给顾客提供最合适的路径建议,有效避免交通拥塞。

  广丰厂方商品科相关人员表示,G路径检索功能的使用要依照各城市的硬件配套设施的完善程度而定,如果硬件设施较好,则可以对路况信息进行每5分钟一次的更新。举例来说,如果从大坪到解放碑,车主上车后无需连接话务员就可在几分钟内,获得最新的道路交通情况,而在行驶过程中,最新的交通情况也会在G-BOOK中显示,届时您可自行临时选择行进路线,避开堵点。

  记者 石果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凯美瑞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