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广州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超值版深圳8.8折优惠 限时限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0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广汽丰田大兴通商店的负责人处获悉,广汽丰田大兴通商店虎年伊始就掀起折扣风暴,独家限时限量推出深圳最低价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价版,凯美瑞超价版限时限量8.8折,喜欢凯美瑞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凯美瑞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0E真皮版 23.85万 20.98万 2.87万

新凯美瑞外观

  凯美瑞一直是市场的宠儿,前几年持续成为最畅销车型,舒适的乘坐感受,宽敞的内部空间,华丽的外形和丰田的品牌度让凯美瑞在北京市场游刃有余。但现在雅阁、天籁、迈腾等车的市场在不断的扩大,而凯美瑞这个昔日的王者也在探求不断创新,从新款的改变到全系的大幅优惠,我们看到了凯美瑞正在为竞争而变化。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