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新凯美瑞年度目标17万辆 广丰抢筑价值铁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7:1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字号:

    3月1日,2010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深圳上市。作为2009年中高级轿车销量前三之一,如何达成凯美瑞2010年17万辆的销量目标?率先推出新款的广汽丰田,已经亮出了答案——“价值铁三角”:先进技术、豪华配置和高性价比。

新凯美瑞外观
官方价格:18.98-27.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78-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州丰田

  铁三角战略意图达成

  本次发布的2010款凯美瑞,车型增加至12款。新增4款,分别为2款G-BOOK智能副驾车型,以及2款经典版车型。

  除增加款型满足更多需求,大幅提升G-BOOK车型性价比,是本次新款上市的最大亮点。G系列2.0L,价格区间为20万元-22万元;2.4L为21万元-25万元。相比以往,普遍下调了7000元。

  经典版车型最高下调1.7万元,也是降低全系门槛的力作。其他车型则在增加大量高价值配置的同时,价格下调或保持不变。从广丰提供的新车配置单分析,12款车型中竟有6款标配导航系统。

  目前,2010款凯美瑞全系最低18.28万元起,G-BOOK车型最低23.18万元。以G-BOOK车型领衔,通过增款、调价和增配,构筑先进技术、豪华配置和高性价比“铁三角”的战略意图,已经达成。

  智能副驾满意度高

  2009年,丰田独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引进国内。2010年,新款凯美瑞更广泛地运用该技术,充分表明了丰田对该技术实用性的信心。而信心正来自中国广大车主的良好口碑和反馈。

  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G-BOOK车型车主中,有97%对该服务表示满意,多数人月平均使用次数在20次以上。

  目前,国内G-BOOK系统主要包括话务员服务、远程诊断、紧急通报、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8个服务项目。最能体现人性化特色的,当属能提供“人机对话”的话务员服务功能。

  无论身处何地,点击按钮与话务员轻松对话,即可获得一对一专业资讯服务。查询所在地周边设施,提供新闻、天气预报、股票信息、联络道路救援等。

  记者 潘峰 深圳报道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