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凯美瑞车主质疑刹车系统存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7:59   晶报 字号:
丰田车凯美瑞在4S店内维修时撞上了别克车。
丰田车凯美瑞在4S店内维修时撞上了别克车。

  把车送检车行内却出车祸,车主质疑刹车系统存问题

  李果 实习生 陈纯兰/文、图

  晶报讯(记者 李果 实习生 陈纯兰/文、图)原本就是因为车辆存在刹车失灵的情况送往车行检修,却不料维修人员试车时发生了撞车。难道在中国销售的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也存在刹车的问题?作为车主的张先生对此很担心。大兴通商广汽丰田4S店表示,愿意安排权威第三方检测。

  在大兴通商广汽丰田店门前,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B2678L的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横着停在了大门口,轿车的右侧车头撞上了前方一辆车牌为粤B34E87的别克轿车。凯美瑞轿车右前车灯处被撞坏了,防撞栏上也有一条裂缝。

  据车主张先生介绍,这辆08款的凯美瑞轿车是他去年花了20多万元,在这家店购买的。3日下午3时许,因为刹车上一直有些问题,于是他把车开到这家4S店检修,不料下午5时许,张先生接到4S店打来的电话,被告知车辆在试驾时发生了碰撞,让他赶紧过来报保险协助处理。

  “本来送车去车行检修,就是为了避免车祸。车行里面的修车师傅可都不是新手,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张先生说。

  “维修工解释,当时是一辆别克车突然倒出来,然后维修工开着我的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别克。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因为我的凯美瑞轿车在被撞前的行驶过程中没有一点刹车的痕迹,应该是轿车刹车失灵撞了上去。”

  由于油门踏板和脚垫的原因,丰田在此次轰动全球的“召回门”事件中,在中国只召回了RAV4这一款车系,但张先生认为,这不代表别的车系就没有问题。

  张先生表示,希望有第三方权威质量检测机构介入此事,对他的凯美瑞轿车进行全面的检测,看轿车是否存在着刹车失灵的缺陷。

  大兴通商广汽丰田店的相关负责人王小姐表示,车行内发生撞车事故他们有一定的责任,但这究竟是员工的失误,还是车辆存在的问题,目前暂时不能断言,这需要丰田公司的专业人员或者第三方权威部门进行调查检测。他们会密切关注此事,会给车主张先生满意的答复。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