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雷诺借日产渠道入华未来计划年产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7: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雷诺汽车首席执行长CarlosGhosn在法国表示,日产汽车正在为雷诺进入中国市场的最终行动做准备,虽然不是今年能够确定,但日产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已经开始为雷诺将来进入所需的产能打基础。

  根据Carlos的言论,由于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雷诺公司进入中国后将拥有现成的供应商和经销商网络、制造基地以及迅速反应机制。

  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则表示,东风日产今年将继续提升产能,除了挖掘现有产能潜力、新建第二工厂外,已经开始谋划一个产能30万辆左右的新工厂。而日产方面知情人士表示,未来三年之内日产-雷诺联盟将在中国地区打造至少100万辆的生产基地,其中日产将占到7成左右,而雷诺将占另外的3成。

  雷诺汽车2009年在华的销售目标突破了7000辆,几乎是2008年的8倍。中国已经成为雷诺重要的海外市场。  记者马黎明综合报道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