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科雷傲福建无现金优惠 送12次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3:53   易车网 字号:

  科雷傲(Koleos)属于日产雷诺C级平台的产物,分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搭载2.5升的汽油引擎,近期在市场颇受欢迎。编辑今日从福州恒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购车可送12次免费保养,限6万公里,该店现车充足,如遇特殊型号20日左右可提车,订金30000元。

科雷傲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科雷傲Koleos 2.5CVT 4驱豪华型 28.6万 28.6万 送12次免费保养
科雷傲Koleos 2.5CVT 4驱舒适型 26.8万 26.8万 送12次免费保养
科雷傲Koleos 2.5CVT 2驱豪华型 26.6万 26.6万 送12次免费保养
科雷傲Koleos 2.5CVT 2驱舒适型 24.8万 24.8万 送12次免费保养

图片详解雷诺科雷傲汽车图片详解雷诺科雷傲" />

    与日产共享技术平台、来自韩国三星工厂的法国SUV科雷傲自上市以来,行驶性能以及驾乘舒适性逐渐得到越来越多的津门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也为雷诺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立下了汗马功劳。

  科雷傲是雷诺汽车第一款SUV,它在欧洲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的好成绩,由此可见突出的安全性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另外,科雷傲搭载的CVT无级变速箱在技术方面还是非常先进的,不仅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效果显著,而且在保养方面店内提供12次的免费保养可以让你不必为了保养而犯愁。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