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高尔夫GTI本周抵达深圳 提车只需等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06   网上车市 字号:

  GTI作为高尔夫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在各国都有大批的车迷。国产版的GTI将于本月7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近日记者从深圳一汽大众4S店获悉:本周将有一批尔夫GIT现车到店,订车需缴纳1万元订金,提车时间还未确定,大概在15个工作日左右。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外观资料图

  国产的高尔夫GT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配置上与海外版相比略有缩水,发动机将直接使用国产迈腾的2.0TSI发动机,而非海外版的2.0TFSI(涡轮、机械双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发动机。与这款大连生产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国产GTI的最大马力比海外版小了10匹左右,7.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比海外版6.9秒的成绩略慢。

  首批上市的GTI将分为普通版和导航版,有黑、白、红三种车身颜色,均为全黑内饰。该车型配置XDS电子限滑差速器、经过特殊调教的运动底盘(调低10mm)和经过强化的稳定杆和弹簧减震器,操控性一流,战斧式轮毂也会保留,但可能尺寸会略有缩小。

  另外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国产高尔夫GTI普通版售价可能为23.5万元,导航版则为25.5万元。不过最终售价还是要等到3月7号的广州发布会现场才会揭晓。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高尔夫GT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