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日产深圳年初赢开门红 市场占有率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8:02   深圳商报 字号:

  2009年,东风日产在深圳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实现轿车销售16800余台,同比增长23.8%,大比分跑赢深圳市场,市场占有率稳居深圳第二;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更是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深圳经销商的丰富创新营销能力,实现销售4500余台,跨入深圳地区单一品牌前三甲,同比增长123%。而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1月东风日产深圳市场占有率第一,天籁深圳交车1800台,赢得了开门红。

  面对2010年,深圳东风日产经销商基于对其产品核心技术的信心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自信地表示“压力肯定会有,但东风日产的市场也肯定会越做越好,将继续推行‘人·车·生活’,以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深圳消费者选择东风日产。”

  近日,为了让更多的车友感受东风日产的快乐“人·车·生活”,让更多的车主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发生在周边的人、事、物的精彩瞬间,由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协会联合举办的东风日产深圳车友第二届“人车生活摄影大赛”于3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本次摄影活动为期一个月。3月1日~20日为初赛阶段,以专营店为单位,各店征集并评选出10个入围作品;3月21日~31日为决赛阶段,入围作品经专营店展示后由客户和专业人士共同评选,高分者获奖。共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奖品价值最高1000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摄影大赛是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协会以摄影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与之相关的摄影活动还包括摄影知识巡回讲座和外出摄影采风活动。

  据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协会介绍,目前很多东风日产车主拥有照相机并经常驾车外出游玩拍照,车友们热切希望有机会提高摄影水平、拍出更多更满意的照片。为此,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在2010年初就开始组织摄影知识巡回讲座活动,邀请了刘冀民、杨贤飞两位专业的摄影老师为摄影爱好者讲述摄影器材的使用和拍摄技巧。该讲座在春节前已在东风南方华旭店和华鹏店开讲,受到车友的欢迎,好评如潮。东风日产经销商表示,春节后将继续在其余各专营店做摄影巡讲,本周六下午主讲地为香蜜湖东风南方华瑞店,本周日下午主讲地为宝安区东风南方华新店,3月接下来的安排依次为华龙店、华富店。4月份东风日产经销商还将组织一批摄影发烧友到风景区进行实地摄影创作,创造机会让摄影爱好者在采风中结交同好,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丰富“人车生活”。(庞筱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