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汽车讨好美国客户 提供五年期零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7:51   深圳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将在3月推出一项针对美国消费者的激励计划,内容包括提供五年期零息购车贷款和两年免费养护计划。这项计划将在周二开始实施,将持续至3月底。

  消息人士称,丰田将对部分2010年车型提供60个月的零息购车贷款,其中包括丰田最受欢迎的车型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花冠rolla)轿车,以及其它被卷入召回事件的车型。

  消息人士还称,丰田的回头客户亦将获得奖励性的两年期“丰田汽车养护优选套餐”,包括换油和其它养护服务,此外回头客还能获得现金折扣。

  丰田的一位发言人称,公司在公布美国2月汽车销售数据时同时宣布一项新的激励计划,但其拒绝透露计划细节。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