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利

自由舰

自由舰石家庄最高优惠4千 最低售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5:11   网上车市 字号:

  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连续3年获得1.3L销量冠军,从原来1个月4000多台到现在能卖1万多台,产品的认可度和口碑越来越高。本站记者由石家庄众意吉利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自由舰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优惠幅度也有所增加,购车有4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吉利自由舰

  自由舰是吉利品牌的当家花旦,是一款性价比十分突出、拥有28项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的安全型家庭轿车。自由舰因为大方、时尚而又经济实惠深得大家的喜爱。08款自由舰相比老款总共有63项的系统改进,驾驭更灵活自由,安全性更高,经济车的价格,却达到了中、高档车的规格配置,的确非常吸引人。

  自由舰搭载的依然是自主研发的经典发动机MR479A,这两款发动机均达到了国IV标准,可以在北京地区销售。其中1.5L发动机为吉利所自主研发,可以在发动机6000转时输出69kW的最大功率,在5200转时爆发出128Nm的最大扭矩 b1a6 。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