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在津4.08万元起售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 00:07  易车网

  编辑从天津部分吉利4S店了解到,为把年末的销售数据打扮得更漂亮一点,吉利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了底价销售的优惠政策,并且店内还有充足的现车,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自由舰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自由舰 经典版 1.3L MT 基本型 4.48万 4.08万 0.4万

  图为自由舰

图为自由舰

  在1.3L家轿市场,广州本田飞度、广州丰田雅力士、一汽丰田威驰、长安铃木雨燕等强手环伺,作为吉利新三样中的核心车型,自由舰自2005年4月底上市以来,销量不断飙升,2009年5月已突破30万辆。漂亮的销售数据虽不能证明自由舰的完美无瑕,但至少说明它迎合了一部分人的需求,符合了中国的国情。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自由舰经常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既走量也挣名,一举两得,让消费者的眼球始终随着自由舰转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