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将启用新技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34  新京报

  上周,记者从吉利集团了解到,5月吉利将启用杭州的新汽车技术中心,真正实现一直处于构建中的研发三层运作机制,10月还将启用自有汽车碰撞试验中心。

  据吉利集团负责研发的副总裁、吉利研究院院长赵福全介绍,今年5月,吉利将会启用在杭州的一个新的汽车技术中心。“吉利原有位于临海的汽车研究院发展空间有限,并且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人才吸收等方面也受到限制,”赵福全介绍,新技术中心位于杭州临江工业园区,占地210亩,首期投资3.5亿元,建设规划持续到2020年。(记者朱艳莹)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