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1.5雨燕节后价格稳定 现金优惠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1:30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走访长安铃木武汉北方4S店获悉,目前店内1.5升雨燕车源较为充足,现在购买1.5升雨燕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雨燕给人的感觉就是轻松、灵活,转弯或并线时,雨燕会给人紧凑、跟随性好的感觉,车身整体性很不错;轻松的驾驶来源于四肢所触及到的部位,首先是方向盘,尺寸标准,粗细合适,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功能全部汇集其中,开车时使用很方便,该功能也是同级别车中比较少见的。

雨燕1.5

  长安铃木双色版雨燕共有“炫橘红车身+银砂黑车顶”和“海沙蓝车身+皓月白车顶”两种色彩组合,焕发流行魅力。长安铃木双色版雨燕承袭品牌经典设计,圆润饱满的车头和顺滑流畅的腰线搭配不同色系的平面式车顶,双色C柱使行驶的车身侧面更具独特风情。蓝白车身款型俊朗清逸,橘黑车身款型靓丽耀眼,色彩的双重演绎和多重搭配诠释出双色雨燕的迥异风格,使雨燕车型系列更多彩更缤纷。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