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将推出三门四驱车型 车友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34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39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16位。本周雨燕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小幅上升,周后期则呈现下滑趋势。

  全新一代雨燕在海外已经进入路试阶段,近日新一代雨燕的三门掀背版车型冬季路试谍照也随之曝光,据悉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而四门版最快将于今年末在北美亮相。

  新一代雨燕将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平顶掀背会得以保留,不过前中网、大灯、保险杠等部位将会有很大的改变。新车动力方面将会全面升级,其中未来的1.2L和1.6L发动机将会全面替代现有的1.3L和1.5L发动机。

  此外据海外媒体预测,铃木还将为新雨燕研发“四驱”系统,这种四驱系统是由后部的电动机辅助完成驱动,而不是传统意义的依靠中央差速器实现的四驱。车友“慧眼试车”表示这么小的车本来就因该3门才好看些,还可以往小SUV上靠,会显得更强悍些!期望早点国产!车友“luckflash”称国内搭载新1.6的4WD版本不超过12万就买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引入四驱系统 铃木新雨燕3门版路试曝光》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