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订车加2000元装饰 提车周期缩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提车周期已缩短为两周,消费者预定需在店内加装2000元的装饰。虽然这种饥饿营销的销售方式令许多消费者气愤,但还是有不少人想在春节前提车,归根结底还是消费者的需求促使了经销商的这种行为。在这里编辑还是要提醒消费者购车是大事,切忌冲动消费。

  双顶置12气门三缸全铝合金K10B发动机结构紧凑, 在2500-3000转时就可以达到92牛米的峰值扭矩,在6200转时达到52千瓦的做大功率。所以很明确的可以看出这款发动机的调校更加偏重城市路况,它为低速大负荷起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900kg的体重,92nm/2500rpm开车时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很有劲。静音正时链条更可靠、维护成本更低。

新奥拓与车模
图为:新奥拓

  以欧洲安全要求为标准的新奥拓是国内唯一一款通过欧洲碰撞三星标准的A00级小车。不同于那些为了漂亮而向原则妥协的小车。在64km/h 40%正面重叠碰撞实验中,铃木新奥拓的A柱几乎没有发生变形,不仅很好的保持了其形状,在碰撞完成后,车门也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形,可以轻松的打开车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