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自达2深圳赠万元大礼包 另享免购置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40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首款车型,马自达2一上市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编者从长安马自达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马自达2全系都可获得万元精品大礼包,另外还能享受免购置税的优惠,相当于优惠1.8万元,货源方面,有部分现车,其他车型预定需要交5000元定金,一周左右就能提车。

  Mazda2的外形设计主题是“动感结合”——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通过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从前翼子板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表现出了在紧凑的车身上所凝缩出的动感。其内饰设计主题在于体现“传达动感的魅力空间”,在给人一种舒适感的同时,使人在视觉上感受到活泼轻快的体验。

马自达2

  马自达2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该车一次常规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机滤),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上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