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江淮宾悦

宾悦节后大“悦宾” 石家庄最高让利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4:05   网上车市 字号:

  宾悦作为江淮品牌的中级轿车,在经历了两年的市场历练后,09款宾悦在外形设计、内饰搭配、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安全装备等方面均做了大量有益的改进——注重稳重大气的同时,也增添几分精英人士的优雅气质。本站记者由石家庄江淮荣华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有最8000元的现金优惠。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一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09款宾悦按欧洲标准设计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采用加固的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前后缓冲区设置,超前的设计理念革新地提升了整车安全性。此外宾悦车型内部空间大,驾驶位视线较好等种种优点提升了此车的性价比。

江淮宾悦实拍图

  自2007年上市后,宾悦的产品线在不断扩充。2009款宾悦有2.0L、2.4L两个排量,其中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172Nm;2.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最大扭矩为193Nm,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两种变速器

  宾悦优势还在很多不引人注意的细节上,如遥控折叠钥匙带开关车窗功能、腿部照明灯等。如果你是个在意细节品质的人,它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