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我选我车 预算25万元买辆什么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米勒将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准备购买一款25万元左右的轿车?本期节目将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步选择两款适合他的车。下期节目将在经销商专家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选车博客:预算25万元买辆什么车]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网友米勒
图为网友米勒
          选车实录: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4分,欢迎各位来到北京交通广播,这里是直播节目汽车天下,梁洪在直播间问候各位听众朋友上午好。

  每周二的《我选我车》准时开始,这是进入虎年以后第一期的《我选我车》,所以也要和网友、听众做一个互动,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做过很多期的《我选我车》,每一位来到直播间的想买车的朋友都在抱怨,车为什么那么难买,好不容易在我们的节目中挑选了一辆车,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等待。现在农历新年已经过去了,在进入虎年以后不知道新春佳节以后,有没有听众准时提到了车呢?因为春节前有一些4S店承诺在春节过后车就缓过来了,就能够马上提车了,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到底怎样。还有一些听众朋友正在很多的车型中犹豫,不知道到底出手买哪一款,也许我们的《我选我车》可以帮到您。节目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上发表您的博客,谈谈您对侯选车型的看法和您对汽车的理解,就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幸运嘉宾。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也会对我们的《我选我车》进行相关报道。

  进入虎年的第一期《我选我车》,我们的买车嘉宾也挺虎实的。如果大家看到过他在新浪上发表的博客就会知道此人不一般。以往来节目中选车的嘉宾基本上都属于迷离困惑型,对大部分的车型比较茫然,对各个车型之间的区别和特色都不是特别的了解,而且心里都没有准主意,但是今天来的这位不太一样。

  首先我们欢迎买车嘉宾孙昂,为什么说他很特别,就是我第一天看到他的博客时惊呆了,首先他把侯选车型20万左右所有涵盖的主流车型都写了个遍,人家把这些主流车型分了分类,分成了传统势力组,传统改款组,性价比组和新车上市组,在这四个组中又把各个车型都进行了分析。你不是搞汽车的?

  孙昂:不是。

  主持人梁洪:不是我们同行吧?

  孙昂:不是。

  主持人梁洪:你怎么对这个车这么了解,看得出来你对每个车都有一些了解,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

  孙昂:我对汽车这个东西很喜欢,在2002年、2003年开始我就关注中国汽车市场,因为本身又有这样的需求,这次选车也是我的第三辆车了,大概周末有时间也没有其他的娱乐活动,就去4S店看看车。

  主持人梁洪:不和女朋友看看电影?

  孙昂:没有女朋友。

  主持人梁洪:我们的节目正在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各位女听众、女网友可以锁定收看。

  孙昂:开始的时候看几万的车,后来看十几万,最后看二十多万的车,基本上涵盖了很多的价位。我周边的朋友知道我喜欢车,也让我帮他们参谋参谋,参谋多了知识就不够了,就经常上网,买一些杂志,《汽车族》和《汽车画报》也经常买,经常看,丰富自己的知识,能够更好的给别人参谋,同时为自己的选车也做一个很好的参考。

  主持人梁洪:我们就喜欢你这样的。介绍一下我们直播间的两位合作伙伴,来自《中国汽车画报》的执行总编刘鸿仓,鸿仓好。

  刘鸿仓:梁洪好。网友朋友好!

  主持人梁洪:孙昂是你们杂志的忠实读者,回头给打个折。

  刘鸿仓:没问题。

  主持人梁洪:同时我们也要欢迎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的编辑赵璞,欢迎您。

  赵璞: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欢迎二位。这次我们很高兴和这么一位非常爱车的车主聊聊车的事。目前他选择的20万左右车型市场上是非常多的,我们真的是海里捞针的感觉了,好在孙昂给我们分了分组,您觉得他的四个分组靠谱吗?这个非专业选手还行吗?

  刘鸿仓:我觉得比较靠谱。基本都是按照各个车不同的特点,传统势力组是上市时间比较长的,改款组是出了小改款,性价比组是相对比较便宜,配置比较多的,新车是上市时间比较近。

  主持人梁洪:我把这些车型也给大家说说,在听节目的网友都可以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传统势力组: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广州丰田凯美瑞(配置 口碑 论坛)、一汽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南三菱戈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传统改款组:上海通用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海大众新领域、广州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日产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性价比组:进口现代雅尊(配置 图库 口碑)、长安福特蒙迪欧(配置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口碑 论坛)、长安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车上市组: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东风本田思铂睿(配置 口碑 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