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我选我车 预算25万元买辆什么车(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我选我车》的节目口号就是只选最对的,只选最适合自己的,小孙又斗争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们来听听君威、天籁雅尊?

  孙昂:还是留下君威和天籁吧。我现在在几个网上,几个车友会的群里做群主,我把我要买车的消息发给大家的时候,大家一致反对我买雅尊,说这个车太老了,这是个人观点吧。既然专家和朋友们都不太推荐我买雅尊,我就把这个去了吧,听人劝一把,听人劝吃饱饭。

  主持人梁洪:在今天节目的最后,小孙挑了君威和天籁,我们也会安排你本周去试试车,和经销商面对面的聊聊这两款车,在下期节中,我们也会把东风日产和上海通用的经销商请到我们的直播间,直接和小孙面对面,看看他最终的选择是什么。非常感谢鸿仓,也谢谢赵璞。如果大家想再次看到和听到我们的节目,可以登录新浪汽车查找《我选我车》,也可以关注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