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我选我车 预算25万元买辆什么车(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二位的点评,我们再说另外一组。传统势力组我们就把锐志留下,传统改款组包括上海通用君越、上海大众新领域、广州本田雅阁、东风日产天籁 。

  孙昂:这一组当时我选的也是上市一定时间了,但是最近都做过小改款,都是新面目面对咱们的。

  我们先说上海通用君越,这个车直接可以不考虑,太废油了,我原先推荐一个朋友买的,他有很多商务活动,买了这个车以后,过节前我正好有点事借了他的车用用,结果我一看平均油耗18。

  主持人梁洪:新君越的油耗有这么高吗?

  孙昂:一个是他的路况和我一样比较堵。

  主持人梁洪:18个油,你们俩觉得会有这么大吗?我觉得没有这么夸张吧?

  赵璞:可能开得太凶了吧。

  刘鸿仓:可能孙昂的朋友都属于把脚踹到油箱的那种。

  主持人梁洪:不至于18个,绝对不至于。

  孙昂:反正这个车是比较废油的,而且这个车视野不是特别好,别看它大,但是它看不到自己的前端,这个不太方便,而且这么大的车,没有配备全车周围的倒车雷达感应,停车的时候很容易碰到边上的车,这个车确实很舒服,配置也非常高,但是这个车我不太适合我。

  君威很不错,这个车特别是1.6T那一款,我在博客中也写到了,我觉得这个车也符合我们购置税优惠,也在这个线下,而且这个车的外观还有动力、配置我都很满意,但是这个车唯一我觉得不太好的,虽然这个车1.6T的油耗比较高,但是别克因为车比较重,会不会油耗比较大,再就是这个车只有手动挡的。当然我开手动挡没有问题,我开当然没有问题,但是以后找了女朋友,女孩开不太好。

  主持人梁洪:你教她,你手把手的教她。新领域呢?

  孙昂:新领域这个车比较小吧

  主持人梁洪:新领域这个车就别考虑了,这个车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也实在谈不上新。雅阁呢?

  孙昂:雅阁先说外观,进了停车场最多的是雅阁,然后是迈腾,广本一看卖得好,就涨价,我不太看好,都是一个月挣几千元,一点点攒起来买车,看到这个车销量好大家都抢着买,你就涨价,不太厚道。

  主持人梁洪:天籁呢?

  孙昂:我也比较喜欢天籁,很多人都说天籁老,我觉得新天籁外观非常时尚。

  刘鸿仓:这是一个人一个看法。

  孙昂:而且2.5发动机技术应该非常好,应该是比其他的日产丰田和本田要好一些吧?

  刘鸿仓:2.5是V6的,别的2.4都是四缸的,所以它的运转平稳性明显好于凯美瑞。

  主持人梁洪:20万以里能拿下吗?

  刘鸿仓:20万以里下不来,我给孙昂挑的这款是天籁2.5酷动版,市场价大概24万多,全办下来28万。

  孙昂:这个店面能到23万多,能有一个店面优惠,但是我在博客里提到了有点小超预算,可以努一努。

  刘鸿仓:经销商来做节目时把这个补回去吧。

  主持人梁洪:这个传统改款组剩下两款,天籁和君威你都喜欢。

  孙昂:这两款我都喜欢,专家再出主意,我们再讨论吧。

  主持人梁洪:刚才我们听孙昂介绍了他对这些车型的看法,目前我们剩下的车包括锐志、君威、天籁。对于这几款车大家有什么观点和印象,也可以通过短信平台和我们反馈一下,看看大家都在说什么。

  9098:你没有感觉到锐志的头顶空间特别低吗,那个车的实际空间真的不宽敞。

  孙昂:我感觉到了,但是为了它的运动性,我可以牺牲一下。

  7011:我同事刚买的迈腾2.0T,连一个月都没有就出毛病了,车总是往前窜,说要换电脑什么的。

  主持人梁洪:其实刚才说到的这个问题,就是DST的变速箱的问题,这个群发性的现象已经不是新闻了,而且现在一汽大众也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法和解释的方案,这个事情可能会影响到迈腾下一步的销售。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