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我选我车 预算25万元买辆什么车(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刚才我们把传统势力组分析以后剩下了一部锐志,传统改款组剩下了两部一个是君威,一个是天籁。我们来看看短信平台和网络上大家的一些观点和印象。

  2886:不知道嘉宾心里的油耗底线是多少,我听了一下20万左右裸车的排量都不小,油耗肯定都不少,我现在开的是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T冠军版,我这个车油耗在10个左右,全下来19万,可以考虑一下。

  1559:哥们给你推荐新君越或者是君威,上海通用的车真的挺好,大气稳重,而且这两款车全新的设计比起以前的车强到百倍,多漂亮。

  5785:我买的是君威2.0T,虽然有一点小废油,我的油耗在13.8到14个,但是当你华丽的飙过各种3系、5系、A4、A6的时候,你就觉得神车啊,我觉得很值。

  主持人梁洪:再看一下网友的观点。

  网友:我买了一部君威车,春节长途开了以后觉得不舒服,开了长途以后才知道君威的乘坐性有多差,主要它的座椅包裹性太强了,长途驾驶下来以后,我觉得浑身上下都要散架了,特别难受。

  网友:新君威的风阻系数比较小,后排空间又有一些问题,这个车除了操控性之外,在空间和舒适性上都没有太大的优势。

  主持人梁洪:这是大家的看法。我们继续评价下面的两组车,性价比组:进口现代雅尊、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长安马自达睿翼。雅尊我们还真不熟。

  孙昂:雅尊是这组中我比较看好的。我原来开进口现代新胜达,对进口现代旗下车型都比较了解,这个品牌了解都比较多,我觉得进口整车的质量是我们值得关注的一个点了。我提进口新胜达的时候,它所有的部位,包括遮光板,车内饰的一些手抠都有一些韩国的工人盖的小印章,说明这个地方没有问题,这个地方是我检验过的,如果有问题可以来找我这个人。

  主持人梁洪:我到哪儿找去啊。

  孙昂:当时买车摘小纸条就快摘了一个小时,可见进口车非常细致。

  再说雅尊这个车,这个车的配置比较高。

  主持人梁洪:这个车卖多少钱?

  孙昂:20万出头。

  主持人梁洪:排量是多大的?

  孙昂:三个排量,2.4、2.7、3.3,我关注2.4这一款,这个车同档高配车的配置,这个20万出头配置都包括了,包括氙灯、GPS、DVD,大屏行车电脑,电加热,多方向调整座椅都包括了。它的低中高配的区别只在于轮毂和轮胎不一样,多了几个气囊,区别就在这里。另外就是发动机不一样。所以这个车的性价比非常高。

  主持人梁洪:两位专业媒体的专家可以点评一下,进口的韩国的车到底怎样?这个确实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不太熟悉,你们也可以谈谈你们的印象。赵璞你觉得如何?

  赵璞:我最近发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现象,通过和连续的几个消费者沟通,发现进口现代车的车主对这个品牌有非常强的品牌忠实度,进口现代车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保有量不是特别大,路上见得不太多,但是通过和他们沟通,开过这个车的人本身对这个品牌是非常肯定的,对这个车的性能和配置都还比较满意,很少听说有谁开了进口现代车以后,说这个车不好,说要换车换品牌,相反他们要换车还会考虑进口现代的这个车,包括小孙也是这样考虑的,也是因为他之前也开过进口现代车,他对这个品牌有非常不错的好感度。

  另外进口现代,韩国这个品牌对于车的质量还是比较认真比较严谨的,这个车到底有什么的水平先不说,但是在他们的态度上是值得肯定的。再加上进口现代车有一个特点,它的性价比确实比较高,可能在做发动机或者做动力总成这方面不是非常强势的情况下,可能更多把这个车内的配置做得更豪华和丰富一些,让车主在这方面能够感到舒适和满意,这是他们在做车方面比较聪明的一点。

  主持人梁洪:鸿仓怎么看?

  刘鸿仓:进口现代路数和刚才我们看到合资车型出品的车不太一样,它属于我把这个产品弄好了,价格定得低低的,通过进口车配置多过合资车甚至是国产车的一些配置。比如说导航,我们刚才选的这些车中都基本不带导航,但是这个车有。在国内导航只有25、6万以上的车才有导航,但是这个车20万头就有。所以,它不是通过整个的营销和媒体广告来狂轰滥炸的,而是说这个产品价格很低,非常实惠,我只要蒙头卖车就行为了。是这么一个路数。

  主持人梁洪:慢慢的渗透。

  刘鸿仓:而且它的性价比在这里摆着,不用自己再多说什么,只要是自己走车就可以了。

  主持人梁洪:你原来拥有的进口现代这部车,在服务和维修、养护,品质上什么感觉,你开了多少万公里,小毛病多不多?

  孙昂:将近两年我开了有三万公里,这个车没有出任何毛病,除了小刮蹭到4S店走保险,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主持人梁洪:服务上怎样?

  孙昂:进口现代在北京只有4个4S店,大概是东南西北各一家,南面那个在三环边上,其他都比较远,但是服务我觉得还是中规中矩,可能没有现在合资的那样,因为它毕竟客户群没有那么大,它在中国市场也没有那么大,没有把精力更多的放在服务上。

  刘鸿仓:车卖的少,配置资源也少。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说说致胜和睿意吧,还考虑吗?你都这么欢喜雅尊了,就别说了,别耽误功夫了。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