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贷款买沃尔沃XC60无月供无利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32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沃尔沃启动“零”动先行理财专案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沃尔沃重庆经销商西南富豪4S店获悉,沃尔沃的热门车型XC60已从2月1日起正式加入沃尔沃汽车“零”动先行尊贵理财专案。只需首付27万元,即可将新车开回家,无月供,无利息。此计划一推出,二级区县市场前来的进店车主翻番。

  据悉,这是沃尔沃针对XC60推出的首次优惠购车方案。之前,该款车一直处于炙手可热的状态,无任何优惠。沃尔沃汽车两家经销商西南富豪和龙华沃华汽车皆表示,这一贷款方案一公布,二级市场赶来的客户比一月份翻番。据悉,沃尔沃汽车日前和银行携手,在全国32个城市全面启动“零”动先行尊贵理财专案:车主们只需首付27万元,即可提前拥有该车;一年内灵活还款、无需月供;车贷零利率、零银行手续费,买车只需支付纯购车价;在“实际成交”价上享受车贷服务。这就表明可以先在店内讲价,然后再按照讲好的价格再贷款。这在竞争对手中绝无仅有。并且该专案的贷款流程非常简洁、申请材料也很简单。

  重庆两家车商告诉记者,作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新帅,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是沃尔沃汽车最安全、最具激情(配置 口碑)和时尚感的一款车型,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的推出,更标志着汽车安全技术正式迈入自动刹车时代,在每月的回访中,绝大多数车主表示都是冲着XC60的城市安全系统购买的,特别是自动刹车系统,在车流频堵,山高路陡的重庆非常适用。目前重庆已经售出近200台XC60,车主都是银行、金融、以及一些企业集团的高管等社会中产阶级。记者叶川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