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年现车更受青睐 沃尔沃XC60舒适版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7:59  今日早报

  在收获2009年的高速增长后,沃尔沃汽车趁胜出击,于近日又推出一款XC60 T6入门级车型。一款中型豪华SUV,不论是在停车场还是公路上,它的回头率都居高不下;无论是在城市的繁忙道路,还是郊外的崎岖山野它都让你游刃有余。你可以称它为梦想之车,因为它所拥有的划时代安全科技能让你充分享受不羁驾驶的乐趣和突破自我的激情,这款车是被称作沃尔沃汽车华丽转身之作的全新沃尔沃XC60。

  此次推出的XC60 3.0 T6 AWD舒适版,被业界视作是沃尔沃为巩固XC60在豪华城市SUV细分市场霸主地位的未雨绸缪之作。细心的业内人士发现,XC60 3.0 T6 AWD舒适版的价格也随之下调了,仅53.8万元,比原有的3.0T智雅版车型便宜了3.2万元。

  这款入门级XC60和XC60智雅版相比,在配置上有哪些变化呢?据浙江元瑞4S店介绍,XC60 T6舒适版只是通过对内饰和外观上的配置稍作调整以达到价格下探的目的,但XC60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豪华配置没有变化。领先同级车动力的3.0 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会自动刹车的City Safe城市安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全景天窗以及高性能级音响系统等都仍然是这款XC60的标配。

  如此一来,加上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XC60智雅版(57万元)和智尊版(66.1万元),目前XC60在3.0T这个级别上已经有3款车型在售,让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的选择范围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除了价格优势,这款入门级XC60与竞争车型GLK和Q5相比,在豪华设计、动力操控、越野性能、驾乘舒适性以及主动安全科技上都有优势。如XC60的3.0直列6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达400Nm,具有领先同级的动力,扭力输出范围更广。这一强大的动力主要得益于沃尔沃领先的双涡流技术,吸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三个汽缸。双涡流技术使用了更紧凑、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与双涡轮增压器不相上下。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