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奔驰分天下 福州09年豪华车上牌TOP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5:29  易车网

  第一名: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50.28%

  外观时尚,操控极佳又具备豪华内饰的宝马7系可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car,不错,这款车不仅能给我们带来极为惬意的驾乘感,还能为我们赢得百分百的回头率,对于喜欢张扬个性而又不差钱的人来说,宝马7系绝对是最佳选择。

  第二名: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进口)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40.91%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实拍图片欣赏

  S级是最能展现奔驰品牌价值的豪华车型,它采用了世界上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是各领域领袖级人物的首选座驾。

  第三名:奥迪A8L(进口)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3.63%

09款奥迪A8L资料图

  新A8L 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出现在车头两侧,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也为限量版车型增添更多科技感元素。12幅19寸铝合金轮毂经过抛光处理,体现出奥迪精湛的工艺水平。

  第四名:大众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进口)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2.48%

大众辉腾

  从车子本身的品质来看,大众确实是下了功夫要用这款车型进军高端市场,可是市场上的认可程度还是不够高。不过对于一些追求低调的人来说,这样反而更好。他们并不会刻意凸显自己的实力,也并不介意有人误把辉腾认作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第五名:捷豹XJ(进口)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0.76%

  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在车身的前部、两侧和尾部均有引人注目的变化。风格鲜明的新型前保险杠上下方均设置了闪亮的新型镀铬网状散热格栅,辅以新的豹头格栅标徽,使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前部设计给人以时尚现代之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