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途观样车抵达武汉 预售价19万-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57   三峡晚报 字号: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外观资料图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记者从上海大众宜昌宜顺4S店了解到,从2月3日起,途观在宜昌地区正式启动预售。据悉国产途观初定上市时间为3月26日,预计售价为19万-30万元之间。目前4S店内已有一台样车到店,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看车。

  途观在保持原型车原汁原味品质与风格和中国市场独特需求之间,寻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是一款“天赋卓越,跨越格局的智能化都市SUV”。途观将搭载一系列的超越同级车的领先高科技配置,并会根据我国消费者需求有人性化的提升,相信这款SUV车型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据该店销售顾问介绍,途观将有1.8TSI和2.0TSI两种动力配备的车型,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4S店电话或者直接到展厅进行预订。 (罗彬)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