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将至 福州车商优惠信息总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0:09  福州晚报

  奇瑞(配置 口碑)名星开展送福献瑞活动

  从福州名星获悉,该店开展“精彩不断·好运连年”2010送福献瑞大行动。即日起至2月28日,凡购买奇瑞A3、风云(配置 口碑)2、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9款及DR全系车型客户,均可获得价值2010元的精彩大礼包一份。(江雪)

  斯巴鲁福州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从福建远翔斯巴鲁4S店获悉,1月31日,该店在东方红大酒店举办了年终客户答谢会。据该店总经理齐海晖表示,目前福州已有近800位的斯巴鲁车主,这是对斯巴鲁品牌以及对福建远翔4S店服务的最大认可。 (江雪)

  青年莲花推特价车

  从福州开源莲花获悉,为了迎新春贺新年,福州开源莲花日前特限量推出2款特价车,每辆均可现金优惠25000元。  (许?)

  东南汽贸推出“购车补税”活动

  从福建东南汽贸获悉,新年为了回报广大客户对东南汽贸一直以来的关爱,特推出“你购车,我补税”的活动。即到东南汽贸各专营店购车,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将享受东南汽贸给予的补税政策。

  另悉,“翼神见证我们的爱情”婚车活动,受到各位新人与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东南汽贸将延长此活动。 (许?)

  一汽马自达万事得节前抄底优惠启动

  从福建万事得获悉,凭借"马自达节前抄底大优惠活动"带动,在充足的现车资源以及丰厚的现金优惠吸引下,一汽马自达福建万事得汽车销售店打响了新年开春第一炮。一月份,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热销了近150辆。近日,该店得到一汽马自达厂家的特别支持,有一批现车陆续到店,数量有限,万事得还准备了现金优惠。 (笑辉)

  华骏福特获服务运营金福奖

  从华骏福特获悉,该公司秉承“我们的目标是让您感到非常满意”的服务理念,在2009年长安福特经销商体系评选中,勇夺    从华骏福特获悉,该公司秉承“我们的目标是让您感到非常满意”的服务理念,在2009年长安福特经销商体系评选中,勇夺“2009长安福特服务运营金福奖”,这也是福特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经销商。为庆贺华骏福特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回报所有客户对华骏福特的厚爱,特此在新春之际华骏福特将献上多重新年大礼,恭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许?)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