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雪佛兰乐风、景程携手让利 最高优惠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通用乐风前脸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该店正在迎新春冲量大酬宾。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最高优惠1.10万元,同品牌系2010款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低仅售11.89万,现货充裕,全国统发!促销期间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贴心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雪佛兰乐风虽然是一款小排量的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乐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 mm、1690 mm和1507 mm, A柱与发动机罩的连接点以及C柱与行李厢的连接点被同时抬高,这样的设计使车内空间变得宽大,也使乐风看上去更加敦实。  

  乐风的1.4L16气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69 kW,最大扭矩是128 N·m,这个数值在1.4 L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 L车型还要大。该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来增大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实际表现比想象中的更加突出。废气再循环系统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氮氧化物的排放,也使乐风很轻松地达到了欧III排放标准。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乐风拥有众多人性化配置和实用装备。它配备了Twin-Tec1.4升DOHC16阀门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69KW和128Nm,匹配以Delphi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当中较好。

  另外,乐风的底盘由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产品平台开发打造,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的指标测试。在安全性能方面,先进的DelphiABS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使刹车反应准确到位。

2010款新景程外观

  景程拥有的4770mm车长,内部空间充足。外型由两条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跑车式宽大的外扩轮眉,匹配了16寸六幅铝合金轮辋。

   内饰采用绿色运动轿车三环独立式仪表板、高对比冷媒背光、大曲率仪表遮光罩,行车信息清晰。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嵌装胡桃木纹饰板,营造了私家车运动感气氛,还有真皮座椅。豪华版还配备电动天窗以及同级车独有的雨量感应式雨刷。

  配置方面,景程采用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 2.0升 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以及德国ZF公司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在4200转可输出180N·M的最大扭距。可以实现180km/h极速及0—100km/h 13.7秒加速性能。

  景程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的车型,可根据车速的变化自动控制辅助力道的大小。该系统具有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助力的作用。高速行驶时,转向阻力会自动增加,提高操控精准性;而在一般低速情况下,该系统具有增大助力的作用,减小驾驶者的操作力,在停车、倒车入位时更加轻便、灵活。景程的刹车系统,除了拥有ABS、EBD外,还采用8"+9"的串联式刹车总泵,以提升刹停反应。

  销售热线:021-52804579、52658215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