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稳居第一 福州09年SUV车型上牌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5:09  易车网

  第一名 东风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18.57%

东风本田新CR-V外观

  CR-V是一款时尚并且实用的都市,销售业绩自上市以来一直非常不错,销售价格也同样坚挺。上市长期以来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好,也在SUV领域中销量排列前茅,但一直处于货源缺乏,加价情况。另外,CR-V可以受两年或六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5000公里到店可享受免费保养。

  第二名 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10.99%

RAV4外观及细节

  RAV4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第十款车型,填补了一汽丰田在紧凑型城市SUV细分市场的空白。与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一汽丰田RAV4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

  第三名 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5.07%

图为国产狮跑外观

  狮跑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比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要更加时尚。车身曲线流畅圆润,显得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调整后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

  第四名 斯巴鲁森林人(进口)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4.68%

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在天津的上牌量一直处于前十的行列,经销商也一致想编辑介绍此款车型的销售业绩一直是非常看好。目前店内有四款外观颜色的车型,但车源都不是十分充裕了,所以喜欢车款车型的网友还得抓紧时间下手。

  第五名 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4.41%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现场图

  国产版汉兰达在车型上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拥有3.5升V6版本和全新2.7升直4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新增加的2.7L前驱、五座入门版本,让拥有新车变得比以前容易,也让其使用成本更接近一部普通轿车。新的2.7L版本配备了丰田新开发的1AR-FE直列四缸发动机,相比V6发动机,其190匹的最大马力略微逊色,起动和加速相应会稍慢半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